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5175
信件名称: 认定鹰城英才后申领首次购房补贴,房子在郏县购买符合申领条件么?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4-03-06
信件内容: 您好!想要咨询鹰城英才购房补贴申领相关事宜。1.本人房子在郏县购买符合申领购房补贴条件么?2.鹰城英才购房补贴申领关于房屋信息的具体政策文件参考那个文件?感谢解疑!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4-03-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根据《中共平顶山市委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鹰城英才计划”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平发〔2018〕12号)规定,经认定的A、B、C、D、E类人才在我市购买首套住房的,可以申请人才购房补贴。另根据意见第八条规定:“本政策适用于平顶山市本级”。咨询人所购住房在郏县,不在市本级,不在补贴范围之内。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6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基本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