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4452
信件名称: 购买金悦开发的绿鑫花苑,出现重房户问题,一年多来反映多次,无法退款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11-24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叫魏泾育,于2020年4月1日购买平顶山金悦房地产名下的绿馨花苑2号楼26楼东单元西户面积135.65平方,交款281815元,签协议开发商交房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由于开发商问题,一直没有交房,并且在2022年9月16号打电话说房子是重房户,让去九里山办事处找张国辉领导协商解决问题,我在外地,让亲戚去登记就是不要房子退款,退款申请也写过交给绿鑫法务马明亮,期间在外地一直给办事处张国辉书记和开发商郭总联系,每次回话总说正在协调退款中,直到2023年10月1日我从外地回来,10月2号在九里山办事处张国辉办公室和开发商郭总达成退款协议,协商在2023年分三次退完(2023年10月底退10万,11月底退10万,12月底退完)。10月3号在郭总办公室,由法务马明亮协助办理退款协议书,当时签字我再三确认手续是否齐全,马明亮说看完资料说都齐全了,我签完字等会计上班盖好公章就通知我去拿。十一假期过后联系每次都找各种理由说公章没有盖好,给张书记打电话也是钱款正在协调中,一直推到11月2号才让我过去拿退款协议书,可是我到之后,马明亮说我的退款申请书找不到了,让我去找销售部张英豪补退款申请书,见到张英豪之后,他说房子要退,需要把当初买房时的佣金扣除才退,我的房子确实通过我自己的中介公司购买的,但由于房子是重房户,是销售部违规销售,一房二卖,才导致退款,二是佣金是打到公司账户上,现在从我个人购房款中扣除佣金才给我退款,我感觉不合理,从10月1号我从外地回来到今天11月24号,一直协商无果,万般无奈,恳请领导协调处理,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3-12-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绿鑫花苑项目位于湛河区光明路与和顺路交叉口西300米,共4栋,反映人购买的是该项目2#楼,由平顶山金悦房地产有限开发公司(简称金悦公司)开发建设。金悦公司负责人表示,1号楼因拆迁问题未能开工,2号楼正在网签、办理不动产权证,3号楼不动产权证基本完毕,4号楼已建至6层停工,现正协商高压线迁移事宜。绿鑫花绿鑫花苑2018年列入市问题楼盘,项目的建设、监管、分配及销售等事项由所在办事处(九里山)负责,反映人反映的问题应主动与办事处联系或收集证据走司法程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