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3777
信件名称: 宝丰县房管局 这样乱搞下去,必定制造大量社会矛盾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9-05
信件内容: 宝丰县信宝国际小区,宝丰县房管局 这样乱搞下去,必定制造大量社会矛盾,平顶山市马上制止愚蠢操作。 未经业主授权,代替业主签订合同 《关于印发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的通知》第五十八条与本案无关,该文件仅对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如何运行具有指导意义,属于倡导性意见。不是法律。 就算是成立业主委员会 选聘物业也是通过招标,并有业主大会同意。 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 第三十三条 一个物业管理区只能有一个物业服务企业实施物业管理 。 第五十六条 住宅物业的未通过招投标的方式选聘物业服务,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并处10万元以下的罚款 选聘物业或者签订物业合同 是按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 并成了业主委员会条件必须符合《物业承接查验办法》与章程等公示 业主委员会成员必须小区业主身份等等。啥都没有 物业服务合同约定。根据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收费明细 公共收益与委员会工作报酬 都是必须经过业主授权的。且业主们亦未见过公告 没有经过业主授权。 案 号 (2021)豫民申3415号 案 号 (2021)豫民申3411号 法院公布大量案例 都是合同无效,并不需要缴纳物业费,谁签订合同谁承担。未经业主授权,代替业主签订合同,这样简单道理 需要本人说吗 还有法律常识吗。 无需回访 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3-10-1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您在信件中提到的留言内容,我中心在主任信箱第202343475留言和主任信箱第202343778号留言中已作出回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