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3774
信件名称: 未经业主授权,代替业主签订合同。是否有法律依据,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9-04
信件内容: 这样法盲是否适合做公务员?请平顶山市领导关注下 , 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 第三十三条 一个物业管理区只能有一个物业服务企业实施物业管理 。 第五十六条 住宅物业的未通过招投标的方式选聘物业服务,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并处10万元以下的罚款 。 问题1. 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 回复是鲁山物业公司变更后是宝丰县信宝物业公司。可以违反 第五十六条。 请问是否有法律依据 鲁山物业公司与宝丰县信宝物业公司 不同2个法人代表。不同法律主体。 问题2. 城关镇西街社区居委会依法行使职责,与宝丰县信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委托服务合同。 社区居委会属于民间自制组织。没有任何权利。也没有行政权利。 请问西街社区居委会依法行使是哪个法律。 未经业主授权,代替业主签订合同。这个太搞笑了吧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3-10-1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1.依据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约定,鲁山县信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同期限自2016年5月至2019年5月。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到期后,小区业主委员会未能自行成立。依据《河南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第六十九条 因客观原因未能选举产生业主委员会或者业主委员会成员人数不足总数二分之一的,在新一届业主委员会产生之前或补足业主委员会成员之前,由社区居(村)民委员会在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的指导和监督下,代行业主委员会职责。为理顺服务关系,2022年2月,属地城关镇西街社区居委会与宝丰县信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委托服务协议。2.根据《河南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第六十九条 因客观原因未能选举产生业主委员会或者业主委员会成员人数不足总数二分之一的,在新一届业主委员会产生之前或补足业主委员会成员之前,由社区居(村)民委员会在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的指导和监督下,代行业主委员会职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