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917
信件名称: 臻悦府楼盘开发商迟迟不开具全款发票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6-17
信件内容: 1、我于2021年初购置臻悦府8#住房一套,现要求开发商开具全款发票,想在6月30日之前交完契税,享受20%的优惠政策,多次与置业顾问反馈此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希望得到领导的帮助,让开发商尽快开发票,我能在6月30日之前及时缴纳契税。2、按照预售合同应该在2022年12月31日交付,实际交付日期为2023年6月15日。延期交房近半年,要求开发商按照合同规定进行违约赔偿。要求开发商明确赔偿方式以及时间。以上两个问题,多次与开发商沟通一直没有结论。请领导帮助。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3-06-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臻悦府项目位于我市湛河区诚朴路与和顺路交叉口东北角,共建8栋住宅楼,由河南臻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臻龙公司)开发建设。其中,8号、9号楼已于2023年6月15日交付。臻龙公司负责人表示,发票问题正在与税务部门对接,由于购房业主较多,将分期分批完善手续,公司将尽最大努力满足业主要求。该项目原计划2022年12月31日交付,由于受三年疫情影响,工程进展慢,致使延期交房,公司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和政府相关政策进行赔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