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178
信件名称: 建业平西尊府工地停工,售楼部锁门停业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4-0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一名新城区建业平西尊府的准业主,多次去该项目的工地和售楼部观察施工情况,发现该项目长期工地无人施工,业主们也多次联系建业,售楼部近期也锁门了,该公司的置业顾问也都是离职的离职,缺勤的缺勤,联系建业总公司询问,被回复确实停工,以后会复工,但是几个月下来也一直没有见任何起色,近期发现售楼部的样板间的设备物品都被拆走抵账了。 特寻求贵部门介入,告知下项目的准备情况,协调处理下项目尽快复工。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3-05-0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建业平西尊府项目位于新城区凤鸣路与瑞祥路交叉口东北角,共10栋,现正在销售中,由河南万潮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公司用电账户支付问题,2023年3月29日至30日停电两天,导致售房部三天无法正常营业,至4月1日恢复正常。项目一期3号、6号、7号、8号、9号、10号、11号楼形象进度已达到90%。目前,项目处于收尾阶段,公司正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力争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交付使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