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321
信件名称: 购房补贴发放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3-01-09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请问2022年11月15提交的购房补贴申请,需要审核多久?什么时候能发放补贴?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3-02-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目前购房补贴办理流程:受理、审核、信息录入、造补贴发放表,工作人员和相关领导签字、财务审核、发放表送银行发放。由于补贴办理环节多,年前受理数量大,工作量很大,审核录入工作还在加紧进行。另一方面,财政局要统筹资金,把补贴专款拨付至专用账户,银行才能正常发放。现财政局还没有拨付新一批资金到专用账户,暂不能发放。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9203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