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226
信件名称: 河南珠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违规扣留住户押金以及服务问题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12-29
信件内容: 房管局工作人员同志: 您好,我是卫东区茂庭澜山府住户,很感谢百忙中看到我的投诉信,下面我将详细描述遇到的问题。 首先,2022年初时我对房子进行装修,由于是毛坯房,物业收取3000元押金,用于保证业主不会改造房屋结构,在六月左右我完成房屋整体装修后带领物业工作人员进行查验,并最终通过,于是申请押金退回,但是整整半年物业方一直以各种理由拖欠押金。同时我是顶层住户,在交房时房屋便出现天台漏雨问题,物业方一直未能妥善解决。 感谢房管局各位同志努力奋斗使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老旧小区改造成绩人民群众有目共睹。今天致电房管局咨询物管科电话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回复,但是物管科电话拨通多次未能拨通,同时网上投诉通道一直没有找到,只好通过写信的方式进行投诉,希望房管局各位工作人员各位领导能够帮助我解决押金扣留以及敦促物业方解决住房问题,我会在社交平台以及联系小莉帮忙等媒体对房管局近年来卓越工作成绩进行赞扬。再次感谢各位同志,相信政府一定会帮助我解决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3-01-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问题一、天台漏水问题。回复:2022年9月份茂庭置业以全部重新铺设卷材方案处理漏水。铺完卷材施工完毕后,物业、业主在下雨及下雨后现场查看,经长期观察已修复,不再漏水,漏水问题在 2022年9月份铺完卷材后已处理好不再漏水,已处理完毕。问题二、迟迟不退装修押金问题。回复:由于疫情影响,退装修押金手续办理时间延长,退款时间推迟,但最近正在逐户办理中,经了解2023年01月04日装修押金叁仟元整(3000元)已退款,支付到您(业主王艳艳)的账户上,已全额退还,请您查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