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182
信件名称: 拆迁房的房产证是否应与开发商共同售卖的商品房同时发证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12-26
信件内容: 位于建设路与开发一路交叉口的丰麟花园地产在拆迁时承诺拆迁的房子同样拥有房产证,现在房子下来很多年了,正常业主购买的商品房的房产证已经下来了,而拆迁户至今没有房产证。开发商与物业之间相互推诿,办事处不作为,各种敷衍找借口不办房产证,不给出房产证具体下来时间,无限期向后退,损害了广大拆迁户的利益。开发商分的拆迁房是否已初始登记,如没有,开发商何时可以完成初始登记;如有,开发商能否配合拆迁户自己办房产证或者代办房产证。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12-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目前办理不动产权证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此业务已经超出我中心的职责范围。请您直接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或投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221909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