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137
信件名称: 购房补贴因疫情无法及时办理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12-20
信件内容: 我市购房补贴开始申购以来经历10月、11月连续疫情,12月以来又因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发生变化,房产服务中心等单位工作人员感染居家,导致房屋备案、购房补贴申领受到严重影响,政务服务中心以前每日可预约近200人次办理购房补贴,现在仅有不足50,存在备案后难以预约,甚至还出现网签备案系统故障,严重影响群众购房备案及补贴申领,按照平建办〔2022〕57号文件,购房补贴申领12月31日结束,现在这种情况很多人会因为购房后不能及时备案、申请而错过申领购房补贴,请问市房产服务中心如何解决目前购房群众面临的问题,是否有购房补贴可以延期申领的计划?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12-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目前办购房补贴业务受疫情影响,工作人员不足,排号预约人次锐减,我中心领导正在积极协调,并就关于延长购房补贴办理时限的请示已上报至市政府研究,请您关注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平顶山房产事务),有新的政策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