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015
信件名称: 碧桂园应国府物业非法要求预存物业费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9-13
信件内容: 碧桂园应国府物业非法要求业主预存物业费,如果不预存物业费则在门禁系统停止业主使用门禁卡进入小区,使业主不能回家,我每月按时交物业费,从不拖欠,但需要每月去物业中心更新门禁卡信息,造成日常生活严重不便。要求物业停止侵权,只要正常交物业费,不得为难业主,制造障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9-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平顶山碧桂园应国府2020年9月15日首批次收楼,采用的是封闭式管理,门禁卡每次期限为一年,每年9月15号左右会提醒业主升级门禁卡(管家朋友圈和一对一发送业主微信提醒),不会因为业主没有交物业费或是迟交物业费而不升级门禁卡的,物业费交费业主可以选择每月一交,也可以选择预交方式,预交时长不限,关于该用户的诉求管家已和业主联系说明情况,业主可以随时到服务中心升级门禁卡,业主表示之前没有了解到管家,以后有事找管家,已解除误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