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396
信件名称: 高阳小区物业公司严重占用地面停车位,收取停车费不提供地面停车位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8-15
信件内容: 1,高阳小区现有的(伪)物业公司未经广大业主同意在东西主干道和小区环道原有自己划定的机动车停车位上擅自安装隔离带。名义上,高阳小区现有的(伪)物业公司是为了小区业主的安全,其真实目的是为了把地面停放的车辆停撵到地下车库,收取高额停车费。而且,广大业主根本不愿意在高阳小区现有的(伪)物业公司擅自安装的隔离带里面行走,因为里面卫生状况很差。 2,而且从上周开始,高阳小区现有的(伪)物业公司未经广大业主同意擅自安装充电桩。名义上是为了方便广大业主,其真实目的是继续挤占停车位,并从充电桩上收取费用。 3,而且,至今高阳小区现有的(伪)物业公司从未公布财务账目。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9-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1、关于环道安装隔离带及地下车库收费问题。由于该通道经常出现车辆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堵塞消防车通道的火灾隐患情况。按照;平高防【2020】8号,关于《高新区老旧小区消防通道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规范地面停车位,物业落实消防车通道划线和管理责任。在环道加装隔离带实现人车分流,既满足了居民通行又保障了消防车通道的畅通。地下车库并非收取高额停车费,收费标准100元/月,解决了车辆停放问题。2、关于加装充电桩问题。高阳小区系全市最大的棚改小区,而小区规划建设仅有两个车子棚,远远无法满足业主日益增多的电动车充电需求,导致飞线充电现象时有发生,存在安全隐患。增加建设充电桩就是为了从根本上解决飞线充电的问题,为业主提供安全的生活居住环境。在建设充电桩之前与相关各部门进行了汇报审核,符合建设要求,并且将具体建设施工方案在小区内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示。3、关于财务账目公开问题。高阳物业严格按照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管理办法的公示项公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