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395
信件名称: 平顶山东方经典回应说,8月15号全面复工,日期到了,依然没有动静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8-15
信件内容: 主任你好,我是东方金典三号楼业主,东方今典于七月初开始停工,首次回应说7月15号会复工,然而,并未复工,再次询问售楼部回应说,七月月底会给予复工,然而,月底仍毫无动静,八月初,我第一次投诉官方回应说,8月15号前全面复工,今天8月15号,依然毫无动静,东方今典一拖再拖,我们普通老百姓很是担心彻夜难眠,在这里,我请求房管局督促东方经典,不要再欺骗我们普通业主,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9-1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东方今典一期位于新华区新兴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已开工3#、5#、6#、7#、15#共五栋楼,目前3#楼主体施工至17层、5#楼主体施工至18层、6#楼主体施工至18层、7#楼主体施工至14层、15#楼主体施工至15层,周边车库部分完成封顶,五栋楼主体即将封顶。由平顶山今典置地有限开发公司(简称今典置地公司)开发建设。今典置地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是我公司合作单位,也是施工单位。今年5月份以来,由于受疫情、“三夏”麦收及资金影响,工程进展缓慢。因与原施工企业合同纠纷,现正在清场核算。目前,工程款拨付到位,并与新入驻施工企业谈妥,将全面复工。下一步,公司将加大建设力度,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争取早日竣工并交付使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