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7220
信件名称: 高阳小区物业不作为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8-09
信件内容: 1.临时车位收停车费 2.临时车位收停车费,却收走停车位 3.小区院内有多个饭店后厨占用居民的公共位置 4.饭店油污哪都是,排污水道经常爆缸,流的哪里都是 5.地下车库一旦下雨,拒绝缴过费用的车主进入(却不提供停车位置) 6.高层消防系统没有完善,缺失消防水带一盘、消防水枪一支。消防软管卷盘,灭火器 以上信息属实,可以提供所有视频图片证据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8-1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一是临时车位收停车位费问题:高阳小区停车服务收费远低于发改委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的标准是进入小区6小时以内免费,超出6小时才收费5元。二是临时车位收停车位费确收走停车位问题:不存在收走停车位的情况。三是小区有饭店占用公共位置:这是历史遗留问题,不是刚出现的情况,由于高阳物业没有执法权,已将有关问题上报相关部门。四是饭店油污污水问题:污水管道是个动态现象,物业巡查人员发现堵塞会及时疏通处理。五是地库下雨不停放车辆问题:暴雨天气需做好各项防范,且同时根据上级部门的暴雨天气防范指示精神,避免给业主带来经济损失,确保业主的车辆及财产安全,车辆需暂时移出地下车库,警报解除后既恢复正常停放。六是消防设施不完善问题:高层消防主体工程施工于2022年上半年施工结束,但仍未进入最后的调试验收阶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