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953
信件名称: 帝佳英郡烂尾八年之久,何时交房,业主们集体停贷是最后的出路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7-30
信件内容: 帝佳英郡一期施工停滞至少8年之久,延期至少5年以上不施工不交房,目前仍不施工交房无望,政府部门一而再再而三的出面做担保,完全不顾老百姓死活。该企业资金不足无力继续开发该项目,开发企业负债累累,像这样的住宅项目施工停滞这么多年为何纳入不了我市问题楼盘或烂尾楼? 我们广大业主多次维权无果,政府部门各种踢皮球,我们月月租房还要还着高额房贷,该问题多次反映总是应付承诺交房日期了事却没有实际行动解决,能把负责此问题的领导电话留下吗?咱能切实解决百姓最基本住房问题吗? 老百姓的血汗钱都不是钱么?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8-1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帝佳英郡项目位于湛河区漯宝铁路南、姚电大道西段北。一期共建6栋楼,由河南帝佳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帝佳英郡项目是湛河区城中村改造项目,2018年列入市问题楼盘。目前,8号楼已交付,9号楼电梯安装,室内、外粉墙漆,窗框安装已全部完成,10号、11号、12号楼室内、外粉墙漆,公共部分批仿瓷,批顶,给水,暖管和窗框已安装完成,17号楼主体封顶,二次结构完成,室外景观完成1/3。现项目正在施工中,除17号楼外,其余5栋计划2022年12月31日全部交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