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712
信件名称: 恒大悦珑湾复工问题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7-21
信件内容: 尊敬的中心领导,你们好! 我于2021年3月全款购买了恒大悦珑湾27#楼房产,当时开放商称房款已经交到政府监管资金账户。所以,去年恒大暴雷后,我是有信心项目按时交房的,毕竟房子主体早已建成。但自今年春季复工以来,施工进度明显缓慢,多数连外部粉刷都没完成,工地上见不到工人。现在离11月交房所剩时间不多,请各位领导关注一下,该项目监管资金是否有挪用情况,必要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悦珑湾项目涉及业主众多,希望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不要因工作推诿扯皮,引发重大集体时间!及时公开相关信息,才能打消广大业主疑虑! 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8-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平顶山恒大悦珑湾项目首批次交楼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首批次交楼涉及楼栋数共计12栋楼,中建五局、恒大及新华区政府工作专班三方已经制定了施工总计划,并定期召开专题会,及时协调处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密切跟踪督促开发企业,并随时将问题处理情况通报购房群众,让群众心中不慌,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166。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