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308
信件名称: 平顶山中骏世界城无预售许可证提前收取首付,并延期退款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7-03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1年10月4日交付中骏售楼部两万元款项!接着于10.10日与售楼部交付13号楼西单元2604首期款243345元,总计交付售楼部263345元!售楼部承诺2021年前可以网签!结果年前没有达到承诺进行网签!然后售楼部又说过完年四五月份可以网签!现在2022年七月份了还是没有达到承诺!现在本人诉求要求售楼部退全部款!后来咨询专业人士才知道该13号楼没有取得预售证!没有预售证,说明中骏售楼部违规收取首付,不受法律保护!于是来售楼部协商退款!工作人员说是需要走180天退款流程!我认为售楼部在没有取得预售证情况下,违规卖房,本身就存在违规现象!还要180天退款!严重怀疑售楼部是故意拖款!本人诉求中骏售楼部需在7天内退还所有款项!若无法达成共识,将继续在平台,房管局,网络,售楼部等投诉其违规行为!必要时候走法律程序!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7-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2021年10月10日,反映人在中骏售楼部预留房源13号楼西单元2604号,并缴纳首期款243345元,由于迟迟不能网签,2022年5月份要求退房退款,可一直未能谈妥。经我中心工作人员反复沟通协调现达成一致,骏耀公司负责人承诺尽快完善手续,并在8月31日前退还反映人所缴纳的全部房款。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