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266
信件名称: 明居物业欺骗房地产事物中心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7-01
信件内容: 六月十三号平顶山市房地产事物中心回复:明珠城市花园业主反映的将现有门禁样式改为栅栏式的建议物业公司已经进行了落实更换,随意翻越进出小区的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实际情况是明居物业至今(2022.7.1号)并未更换横杆为栅栏式,小区依旧每天从早到晚有人随意跨越进入小区,乱贴小广告散发广告比比皆是,请平顶山市房地产事物中心调查该情况,避免影响政府部门的信誉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7-1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2022年7月12日,我中心物业科工作人员联系湛河区住建局物业办工作人员到明珠城市花园小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对物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物业企业要积极做好小区物业服务工作,规范管理,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物业企业进行积极落实整改。工作人员又找到明珠城市花园属地社区负责人了解情况,进一步了解目前明珠城市花园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按照《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并要求社区强化属地管理责任,积极化解问题。工作人员在小区实地调研时,曾拨打您预留的电话,希望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了解情况,但显示您预留电话为空号。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