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192
信件名称: 九龙广场五期一直停工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5-31
信件内容: 九龙广场5期去年底至今一直处于停工状态,我们业主现在都很忐忑,担心资金挪用导致楼盘烂尾,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近几年处理了很多问题楼盘,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所以求助政府部门了解一下停工原因,是否涉及资金挪用,何时复工。提前介入,把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以免烂尾。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6-1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平顶山市中远尧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位于湛河区开源路与姚电大道交叉口西北角的九龙广场5期项目,总建筑面积326775.22平方米。项目共计10栋高层,其中9栋已办理预售。经调查了解,九龙广场5期项目已投入资金约2亿元,销售金额约1.5亿元,不存在资金挪用情况。因疫情反复、政策调控、市场遇冷等因素,考虑供销平衡情况,该项目公司与施工单位协商重新调整了相应的生产建设计划及节奏。目前该公司已与施工单位协商决定于2022年6月16日至20日工人陆续进场复工,月底工地各项作业全面开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7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