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3364
信件名称: 中骏世界城无预售许可证欺瞒消费者收取首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4-08
信件内容: 13号楼1504室,骏耀开发商,2021.9.1交付订金2万元,2021年9月3日交首付合计195589人民币 没有给发票,没有签合同,209月3号下午去工商银行面签完,说签合同要一个月左右,结果是一拖再拖,直到我2022年1月18号在平顶山房产局查询得知13号楼根本就没有预售许可证,就说退款,于2022年3月7日夫妻回家办理退房退款,到现在未退回, 无预售许可证虚假欺骗消费者,我们的退款损失什么时间能退回,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4-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中骏世界城项目位于湛河区凌云路与和顺路交叉口西南角,由平顶山骏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部分楼盘已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截至目前,该公司未申请办理13号楼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收到网民留言后,我中心工作人员立即电话联系骏耀公司,咨询网民反映的有关情况,该公司称已与购房人协商完毕,正在走退款流程。随后我中心与留言人电话联系,询问处理情况,留言人称已完成退款,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我中心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房前,一定要查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避免上当受骗。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9203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