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3297
信件名称: 平顶山市千田理想城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4-06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在2022年2月13号在平顶山市千田理想城用58728元定金购买了一套房产,本来约好要在2022年4月10号把剩余款项补齐,现因考虑到他收到的首付款是打进了个人账户,特别害怕后期拿房问题,所以请求帮助跟开发商解除合同拿回交付的首付款,之前因为做生意欠下各大银行大几十万的欠款在逾期中,所以本人的征信也不好,无法走贷款买房,原本就是想着把自己现在的房子卖掉去还银行的逾期欠款,然后剩余一点钱给爸妈有个家住的地方,现在因自己也满意工作还一个人带着孩子无法去付清剩余的款项,如果不付清剩余款项开发商说就要把我交的首付全部没收了,因为这钱也是贷款来的,现在疫情频发,工作不好找,房子也不号卖,实在无力再去承担这么多的债务,希望领导看到我的留言能有一丝怜悯之心帮助一下我们无能为力的小老百姓,现在因为各大银行催债上门已经是让我精神受不了,再加上这钱如果不退我将又多6万的债务,请领导帮帮忙,可怜可怜我们孤儿寡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4-1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千田新开元三期理想城项目位于湛河区轻工路与城乡路交叉口东南角,3号、6号、7号、8号、9号、10号楼共6栋商品房,由河南千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千田实业)开发建设。目前,该项目手续齐全正在销售中。我中心工作人员及时与反映人联系并约见千田实业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3号楼已于2021年11月12日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目前正在销售中。2022年2月13日,反映人在售楼部缴纳1万元购房定金并签署《千田·理想城商品房认购书》(简称《认购书》),同时交款收据注明“全款金额587280元于2022年4月12日前支付完,逾期按照违约处理”及个人确认签字。2月19日补缴48728元,反映人共缴购房定金58728元。后反映人已无购房意愿,要求退房退款。经多次协商无果,公司决定依据《认购书》约定按逾期执行,定金不予退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