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0515
信件名称: 常绿集团林溪天悦三期项目一直停工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3-22
信件内容: 常绿集团林溪天悦项目已清盘,但去年底至今一直处于停工状态,我们业主现在都很忐忑,担心资金挪用导致楼盘烂尾,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近几年处理了很多问题楼盘,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所以求助政府部门了解一下停工原因,是否涉及资金挪用,何时复工。提前介入,把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以免烂尾。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3-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我中心工作人员电话咨询了河南平顶山市卓远置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 该公司称:由平顶山市卓远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常绿林溪天悦项目位于菊香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南侧,该项目总共11栋洋房(2#、3#、5#、6#、7#、8#、9#、10#、11#、12#、13#)、1栋幼儿园(1#楼)、商业19#和20#楼,4栋高层(15#、16#、17#、18#),一期11栋洋房、幼儿园、商业已经交付,二期15#楼、16#楼,三期17#楼、18#楼。林溪天悦三期进度目前按照工期没有滞后,年前由于温度太低无法进行外墙漆喷涂,年后目前准备回填土绿化,目前楼内内粉、地坪、排水、桥架都已施工完成,电线电缆、窗户、电梯在订货排产中,存在订货及加工周期,施工现场目前等待材料到货即开始施工,工人正在组织并配合疫情进行核酸检测,现场进度满足交房时间。公司专款专用,无资金挪用现象!公司严格按照交房时间进行交付,如若遇到疫情及扬尘管控等不可抗力因素,公司也会积极推动工期的开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3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