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0336
信件名称: 恒大珺睿府二期16号楼复工及保交楼事宜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3-15
信件内容: 恒大珺睿府二期停工已经多月,约半年前贵中心回复二期复工方案已报上级,等待上级批准。请问,现在关于二期复工有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何时能够真正复工?另,全国几个地方的恒大楼盘转让给国企继续后续建设,我市的恒大珺睿府二期项目是否也有类似的方案在酝酿中? 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3-1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省、市、区已相继成立恒大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协调推进恒大问题楼盘的化解工作。目前,恒大珺睿府监管资金余额已纳入湛河区政府监管账户进行监管,对恒大珺睿府项目的财务章、合同章等进行统一收缴,并委托第三方对恒大珺睿府资产及债务进行内审。经多方努力,项目一期复工启动资金1300万已拨付到位,已启动后期相关建设。项目二期复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下一步,待上级关于恒大珺睿府二期复工意见明确后,将第一时间向购房户反馈通报,并督促开发商加快施工工作,确保二期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如需了解详细情况,可向湛河区政府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166。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