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0032
信件名称: 盛世云景小区办房产证开发商不配合的问题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3-02
信件内容: 我购的盛世云景小区商品房,于2016年5月办理商品房合同备案登记,当时买时就是现房,房产证从买房后就可以办理,现在购房发票、契税发票、维修基金发票及需要个人提供的资料全部齐全,开发商无故拖延一直不盖章不提供开发商需要提供的资料,导致房产证一直缺少开发商的资料办不成,逼着业主交一千代办费才能办理,资料全部齐全,就缺开发商的盖章资料,不交钱就不给提供,现我们已经累积了十几家业主,万分期盼领导督促开发商落实解决我们的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3-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盛世云景小区位于我市卫东区鹰城大道与一矿路交叉口西南角,该项目共8栋楼,2020年10月份已全部交付,现正在办理不动产登记,由平顶山市航宇置业有限公司(简称航宇置业)开发建设。接件后,我中心工作人员及时与反映人联系并约见了航宇置业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公司于2021年2月初开始陆续为购房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期间要通过银行或公积金等窗口办结后再转不动产核准。由于人员少、手续办理相对繁琐,为了方便购房业主办证,公司已委托第三方提供一对一有偿服务,业主可自愿选择。如自行办理需提前预,公司不收取服务费用,并指派专人负责,咨询电话18503971789。对此,反映人表示认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