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0019
信件名称: 是否属实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3-01
信件内容: 我们是恒大珺睿府三期16号楼业主。2021年因为交的预付定金,恒大不网签要求退还预付款。后来将此事反馈给市房管局,房管局在2021年底公开回复我们业主预付款2022年3月31日会退还给业主,请问已经3月份了,公开回复的能如期做到吗?广大业主在等待政府部门回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3-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我们与湛河区工作专班和恒大珺睿府项目相关负责人联系,询问相关事宜及工作推进情况。恒大珺睿府三期位于稻香路和姚电大道交汇处西北角,有平顶山恒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苏中建设集团承建,目前只进行了前期部分单体的基坑施工,不具备预售销售条件。恒大珺睿府项目已列入国家、省、市、区问题企业风险化解项目台账,湛河区政府和姚孟办事处已成立工作专班推进项目建设和问题化解工作。目前,各方以保交楼为目标,积极筹措资金,推进各项工作,化解存在的相关问题。区、办事处化解专班的工作人员正在与项目公司、相关当事人共同推进资金筹措与退还工作。请及时与项目、办事处、区的有关工作人员紧密联系,采取多种方法,共同推进化解工作和问题解决。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购房前请登录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网站(fczx.pds.gov.cn),在“房产事务服务平台”查询是项目否发放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否具备预售条件,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166。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