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565
信件名称: 孙畅辉寻衅滋事引进新型骗术进入我市,请加梯办尽快介入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12-27
信件内容: 引进新型诈骗,破坏小区团结 明珠城市花园小区孙畅辉在获得小区业主信任后,以帮助小区老年用户为由,不愿意错过平顶山市政府补贴为由,我省没有相关补贴,大肆宣传“香善康居”免费安装电梯,安装光伏,一年可获利上百万等项目,全国各地都已经有相关骗局出现,以所谓的全国老龄委(全国老龄委已多次澄清和该公司没有关系)平顶山市政府补贴为由(宣传一台电梯45万,仅明珠城市花园小区就要免费安装50台,够50台平顶山市政府有补贴),经天眼查了解,该公司去年八月份在河南省新乡市宣传免费安装一百部电梯,然后拿着合同招标问施工队要押金,然后不施工,被起诉,最后一台也没有安装。该公司今年三月份摇身一变改名为所谓的“香善康居”公司 ,并且注册资本一天增加三个亿,为了让人感觉公司有实力,该公司已有多条起诉记录,并且工商局通过注册地找不到该公司,全国各地都已经有相关骗局出现,据新闻了解这种公司两种盈利模式:一为免费安装电梯光伏发电项目(一年获利一百万以上)为由 向居民收取“定向存款”,二为:以施工队服务不达标为由,两种忽悠的盈利模式,最后都是落下一地鸡毛,孙畅辉不顾多数理智业主及低楼层业主反对,在业委会一致反对后,不顾小区楼间距,没地方停车等问题,打破小区的自然规律,寻衅滋事,又私自设立微信群拉拢业主投票,自己制作表格,大肆宣传该公司,如果不制止,势必到时候增加大量群体性上访事件,全国各地已屡见不鲜。请平顶山市加梯办住建局尽早介入叫停,如果加梯办不懂,可以在网上搜免费加装电梯骗局,就知道套路了,或者在天眼查搜索香善康居,就知道该公司的套路了,请维护平顶山市民的合法权益,并撤销平顶山市明珠城市花园小区自治委员会及孙畅辉主任的职务。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1-1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关于明珠城市花园小区自治委员会的问题:“自治”系物业管理区域的一种日常管理方式,该小区自治委员会系未经所在地社区以及街道办事处进行筹备成立以及备案的自治委员会,故该小区自治委员会系个人行为且不具备任何法律授权的管理组织。业主可以拒绝,也可向当地办事处、居委会举报违规行为。关于加装光伏设施、电梯的问题:目前该问题已暂停。如未经业主同意且一意孤行造成业主财产受损的情况时,可及时采取报警措施进行查处。业主可以拨打4976802湛河区住建局物业办电话,进行咨询或者投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