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506
信件名称: 明珠世纪城二期不能办理房产证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12-24
信件内容: 1.今天去新城区办房产证,A26号窗口,我的所有证件审查通过,工作人员说是进不了什么口办不成房产证,我的所有证件都通过了你们进不去我有什么办法.2 签商品房买卖合同时,签了三个名, 按了三次指纹,为什么第二天给的合同上二处签名指纹 ,是你们留下一份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1-0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买受人胡旭民、李丽购买的明珠世纪城77号楼东2单元6层606号房,于2021年12月20日到售楼部签订2份全款合同,买受人加上共有人签字实际应签四次名字,按四次指纹,在上传合同备案时,发现有一处漏签名字漏按指纹,为了业主及时备案,办理不动产证,公司人员立即通知他本人来补签,这些程序属于正常工作流程。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3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