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296
信件名称: 中房紫汀苑迟迟不办理不动产证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2-15
信件内容: 合同约定2019年6月30日交房,截止目前,中房未给说法,也未按合同约定支付相应的违约金,多次询问销售顾问,都是口头说等通知,互相推诿扯皮。请领导协调中房集团给广大业主一个书面说法。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12-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中房印象(二期)紫汀苑项目位于神马大道东段柏楼村内,属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建设12栋16—18层住宅楼,由平顶山市中房印象房地产开发责任有限公司(简称中房印象公司)开发建设。中房印象公司负责人表示,紫汀苑项目于2016年开工建设,2019年年初,17号、18号、19号、20号、21号、22号、23号7栋住宅楼陆续交付。25号、26号、27号、28号、29号5栋住宅楼计划2022年1月份陆续建成交付,至2023年3月1日全部交付完毕。由于该项目分批建设,有关配套设施属于一个整体工程,相对影响了前期工程的手续办理。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快建设手续办理,预计2023年11月30日前,各项手续完善后方可为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