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255
信件名称: 求助政府求助共产党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2-13
信件内容: 恒大珺睿府三期没有取得商品房预售证,用造假的预售证公然开卖房子,很多业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了房子。业主要求退还支付的定金首付,恒大置之不理。不予理睬,多次向有关部门反馈得到的回应很缓慢。希望房管局领导可以帮助老百姓讨回一辈子的血汗钱。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12-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恒大珺睿府三期项目位于我市湛河区湛南路与稻香路交叉口西南角,规划21栋,其中1栋综合楼、1栋幼儿园、1栋商业楼、18栋住宅楼。该项目由平顶山长久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长久置业)开发建设。接件后,我中心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反映人并约见了长久置业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三期项目由于资金问题,现工程处于停滞状态,公司资金已由政府监管并对项目资产进行审计核算,待核算整合后将复工建设。反映人所付款项公司正在按内部审批流程办理退房退款手续,预计2022年3月31日前全部退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166。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