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247
信件名称: 明珠城市花园自治委员会人员乱作为强推加装电梯,增加业主矛盾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12-13
信件内容: 湛河区明珠城市花园小区十一月份月底起初为了管理暖气成立了自治委员会(未备案),近期自治委员会突然在小区宣传某公司加装电梯加装光伏等项目,并且鼓吹让业主投票,让业主产生对立。与其当初宣传的所谓成立自治委员会管理暖气的初心越来越远,加装电梯不仅会对低楼层业主房屋造成通风、采光、日照的影响,且加装光伏也有较大风险,小区一楼二楼和五楼六楼房价市场价相差十万以上,一旦加装电梯低楼层就会贬值,平白无故让我们损失十几万利益,造成我们几十户低楼层业主产生数以千万的经济损失,势必增加社会的不稳定性,增加大量信访案件,并且现在已经让小区业主产生对立,严重影响我们小区的正常生活秩序,并且鼓吹小区以后不用交物业费停车费等,请尽快叫停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1-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关于明珠城市花园小区自治委员会的问题:“自治”系物业管理区域的一种日常管理方式,该小区自治委员会系未经所在地社区以及街道办事处进行筹备成立以及备案的自治委员会,故该小区自治委员会系个人行为且不具备任何法律授权的管理组织。业主可以拒绝,也可向当地办事处、居委会举报违规行为。关于加装光伏设施、电梯的问题:目前该问题已暂停。如未经业主同意且一意孤行造成业主财产受损的情况时,可及时采取报警措施进行查处。业主可以拨打4976802湛河区住建局物业办电话,进行咨询或者投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