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7679
信件名称: 金港广场不能按时交房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1-16
信件内容: 我是金港广场B座2号楼业主,按售房合同今年11月底就要交房。但前段时间说由于疫情、暴雨等不可抗拒因素要延期到明年2月份交房。这几天又通知说可能2月份也交不了房。在当前许多地产公司爆雷的情况下会不会有烂尾的风险?而且像这种情况,不提违约金赔偿合理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12-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由于受疫情、扬尘管控及其他气象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按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等相关文件指示进行停工停产。该项目至今累计停工停产时间长达180余天,无法按照原定日期向客户交付,为此深表遗憾。按公司与客户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第十一条、第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因受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原定交房时间延期,原定于2021年11月30日向客户交付房屋,预计将延期于2022年4月30日前启动交付。具体日期以公司发出的房屋交付通知书为准。公司承诺,工程建设将加快施工节奏,尽可能的减少给客户带来的困扰和损失。公司会更加积极的与客户沟通,做好解释及安抚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3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