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7433
信件名称: 关于平顶山市恒大珺睿府三期的事宜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1-04
信件内容: 相关部门领导下午好!我是今年8月16号在平顶山恒大珺睿府售楼部买的三期16号楼22层,于三天之内付完首付款50%合计39万+。当时问置业顾问什么时候能签合同网签,给的回复是后续等通知,如今已经三个月了,三期一没开工,二没通知签合同,更没有网签,想请相关部门了解及督促!早日解决业主困扰! 以上 !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12-1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恒大珺睿府三期位于稻香路和姚电大道交汇处西北角,由平顶山恒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苏中建设集团承建,目前只进行了前期部分单体的基坑施工,尚未达到预售条件,如果发现企业有违规销售行为,请固定证据,锁定线索,向市城市管理局进行举报。关于项目后续建设我们将跟进关注,也请做好社会监督并依法依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166。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