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7350
信件名称: 物业不作为,原业委会违规续约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0-31
信件内容: 明珠城市花园小区作为平顶山市第一 个合法成立业委会的小区,06年的河南省园林小区,现在却被不作为的物业整的遍体鳞伤,小区内没有电动车充电棚,电动车随意乱放,有个地下室说是存电车充电的的平常很少人停放,小区内飞线充电非常严重,楼道内电线外露众多,火灾隐患非常大,请领导来实地调查看下,飞线遍布小区 ,人工湖水半年不换一次,保洁用人工湖的水唰拖把等,十分恶心人并且不规范,楼道内入户门上小广告遍地,几乎每个入户单元门的楼顶上都有高空抛物的垃圾,在二楼楼梯口窗户处可见,物业平时不做任何宣传引导,噪音扰民,乱丢垃圾非常普遍,楼道平常也不清理打扫,物业完全草台班子,没有统一的服装等等,今年小区业主已经失望透顶,原业委会成员为了一年三万元擅自与物业签订合同,完全不合法,现在小区人人哀声叹气,现在原业委会已经全部辞职,请领导帮助我们宣传,整改,尽快召开业主大会,恢复正常的生活,还我们一个干净卫生的小区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11-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一是关于电动车停放混乱的原因:明珠城市花园小区已交付使用近20年,在当时的历史条件下,小区在规划筹建时未设置专用电动自行车停放场所,现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电动车、汽车等交通工具日益增多,停放成为了突出的问题。鉴于该情形,已建议物业公司积极联系业主委员会与开发商同规划行政主管部门、城市管理执法部门进行沟通研究,改造增设电动车停放充电场所。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加大日常管理巡查力度,对发现乱停乱放占压公共通道的不良行为及时劝阻、清理,时刻保障公共通道区域畅通无阻。二是关于小区电动车飞线充电、高空抛物、保洁人员不讲究公共卫生的问题,已要求物业公司对飞线充电的行为积极进行清除,并定期报请应急救援部门进行专项整治,对高空抛物的行为加强文明引导,必要时报请公安部门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对保洁员不讲究公共卫生的行为加大批评教育,提高服务质量水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