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7325
信件名称: 恒大珺瑞府一期11号楼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10-29
信件内容: 你好想要咨询下一期11号楼什么时候可以复工啊 也没有个官方消息 如何处理 期限多久 业主群里人心惶惶的 可以尽快给个答复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11-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据了解,恒大珺睿府一期11号楼2019年3月取得预售证,共计177套,其中住宅162套,商业15套,计划2022年5月31日交付,由于开发方平顶山长久置业有限公司和承建方山河集团在合作过程中存在分歧,项目建设曾处于停工阶段,目前已复工,为尽快推动项目建设,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我中心和项目所在区政府均成立了相应的工作专班,组织专人针对项目建设、资金监管等问题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督促两区政府开展风险化解工作,及时向信访群众反馈问题处理结果。二是为保证项目正常建设,目前项目的监管资金余额已经全部纳入项目属地区政府管理,区政府按照平顶山长久置业有限公司的资金使用计划和项目建设的实际需要有序、分批拨付资金,用于工程建设。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166。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