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885
信件名称: 恒大珺睿府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10-18
信件内容: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10-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恒大珺睿府项目位于我市湛河区湛南路与稻香路交叉口西南角,二期共计5栋,13号、16号、17号、18号、7号楼高层住宅楼、15号楼为商业,该项目由平顶山长久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长久置业)开发建设。接件后,我中心工作人员及时约见了长久置业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二期5栋楼正在建设中。自进入2021年由于资金周转困难、建筑原材料上涨等原因工程停滞。目前,市政府已成立工作专班并全面监管预售资金,湛河区政府已与该公司全面对接并要求抓紧时间复工复产,确保在建已售楼盘平稳交房。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7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