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783
信件名称: 豫基城小区物业不作为,25号楼地基泡水,楼后无排水系统,钢管厂扰民施工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0-13
信件内容: 主任您好! 感谢主任关心老百姓的生活状况,前期物业是将楼下门面房内垃圾及与钢管厂的通道问题已解决,但是目前豫基城物业的工作并不到位且有敷衍政府,欺骗业主的行为。业主们真正反应的问题:24号,25号楼后地基泡水。钢管厂近距离扰民施工的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 现将业主们的诉求告诉主任,希望主任能派人现场查看情况,与开发商和物业一起协商解决相关问题。 业主诉求1:豫基城小区地势靠近平顶山山顶公园,地势是北高南低,小区北侧的一排楼栋竟然都没有修建排水系统,导致小区北侧的积水都会流入小区内。小区内从西到东地势最低的是25号24号楼栋,这里只要下雨就会积水,积水长时间浸泡地基,导致地基下陷开裂严重,不尽快解决会严重影响住户安全,请主任帮忙尽快协调物业开发商修建小区北侧的排水系统。2,24号楼,25号楼北侧紧邻一家钢管厂,这个钢管厂经常不定时扰民施工,噪音巨大,多次给物业社区反应都没有解决,希望能协调将钢管厂尽快搬走,还我们一个安全,安静的居住环境。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10-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一是24号、25号楼外没有地下排水管网没有排水管网,市属于城市管网规划工程,已超出了物业服务管理的范畴,请业主向市政相关部门反映解决。二是小区外钢管厂噪音扰民问题,根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属于环保部门调查处理,请业主向市环保部门反映解决。三是物业公司是根据物业服务合同提供相应的服务,物业管理部门是根据国家的法律法规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物业合同履行的指导和监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