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764
信件名称: 物业不公示服务内容及收费依据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0-12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东胜物业公司,自进入神马大道爱心巷民政小区以来,从未公示物业公司相关信息及收费依据,也没有公示服务的内容及标准,自行制定物业收费标准,没有双方约定的服务合同。这种行为违背了物业条例及物权法规,应在“红黑榜”中公示,请相关部门督查,公示。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11-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一是该小区为市民政局家属院,由市民政局授权东胜物业公司进行代为管理,收费方式是以户型面积大、中、小3个户型进行收取,大户型124平一年收取400元,中户型100平一年收取350平,小户型85平一年收取300元。二是关于收费和服务信息不公示的问题:该家属院早期根据小区实际,制定有简易的信息公示内容,由于小区极个别业主对其进行了撕毁,造成目前残缺不全,鉴于该情形,已要求东胜物业公司参照湛河区统一信息公示模板,重新在小区张贴公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