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631
信件名称: 要求恒大悦珑湾,网签备案。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0-06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1.3.24号购买恒大悦珑湾23号楼108房屋一套。已与平顶山恒建置业有限公司签订认购协议,缴纳购房款。中间多次联系置业顾问,却迟迟无法网签备案。最近看到各省市及我省临市(周口、洛阳、安阳林州等)成立恒大集团风险处置化解专班的新闻,对未网签备案的业主由市政府出面已开始进行网签备案,希望我们具有超强领导力的平顶山市政府领导,解决此事。 恳请我们的父母官为我们全体未网签老百姓做主,办理网签备案,急盼回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10-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平顶山恒大悦珑湾项目于2019年10月开盘,开发建设的一期21栋住宅,目前已全部完成主体封顶,该公司称:近年来,随着对房地产调控愈加严格,各项目面临严峻考验,公司经营出现较大问题。面对复杂局势,公司正在与各相关部门相关单位积极沟通,解决目前面临的困境。关于合同网签备案的问题,公司正在申请与政府共管账户,启用监管账户资金解决客户网签备案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3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