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325
信件名称: 平顶山名门二期停工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9-2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平顶山名门二期位于市中心中兴路路段,属于市重点项目,自2016年开工以来,建设已长达六年之久。项目自去年停工以来,现一直搁浅中,期间市房产局也相继沟通多次,也在网上回复已经与承建商达成一致并承诺开工,但已近10月了,项目工地一人也没有,去项目咨询相关人士,答复说承建商中建八局已人去楼空,根本就没有复工的迹象。也请相关部门领导能帮我们解决该问题,我们一辈子的血汗钱,换来的是几近烂尾,我们只想要一个准确的答复,何时能交房。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9-3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平顶山名门世家二期项目位于新华区体育路南段东侧,由名门地产(平顶山)有限公司开发,分别于2019年3月29日、4月9日、6月6日依法申请办理了7、10、3号楼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平顶山名门世家二期项目在施工过程中由于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与所属主体劳务单位之间,因其承包单价的问题,产生纠纷,导致项目于2019年6月中旬逐步停工。2019年6月停工以来我中心工作人员多次到该项目现场沟通协调,督促开发企业早日复工。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复工,3号楼共32层,主体形象进度六层施工中;7号楼共33层,主体形象进度七层施工中;10号楼共30层,主体形象进度八层施工中。我们严格按照《平顶山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实施细则》进行监管,该项目在正常监管当中。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密切跟踪督办,一是主动与购房群众对接,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稳定群众情绪,随时将进展情况通报购房群众,让群众心中不慌;二是积极与辖区政府对接,督促开发企业,并做好与各银行的沟通对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7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