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317
信件名称: 退房一年多,首付款迟迟退不了,我们的辛苦钱怎么办?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9-22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19年3月和4月交首付5万8000元,因开发商原因历时1年多也未能办下房贷,经沟通于2020年11月2日去房管局办理注销合同,并在房地产公司办理了退房手续,至今多次询问非常识均答复不了何时能退房款,总说房子手续已经办完了,公司没有钱,现在开发公司领导又说公司正在破产清算,多次询问给不出退款时间,我现急用钱,望政府部门关注弱势群体,帮我追回房款,询问华廷四季城领导多少工作日能帮我退款。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10-1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华廷四季城位于我市湛河区平桐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南200米路东,该项目规划共16栋楼,其中1栋幼儿园、3栋安置房、12栋商品房(5栋已交房、7栋封顶未交房),由平顶山市华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华廷公司)开发建设。接件后,我中心工作人员及时约见了华廷公司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华廷四季城项目已报请政府进入破产程序,账目已冻结:1、已向中级人民法院递交破产清算资料,待中级人民法院对所报资料审核公示后,将在15个工作日内招募临时管理人(10月底前)。2、临时管理人进场后将通知债权人到指定地点进行债权登记,处理结果望反映人及所有债权人关注下一步通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