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864
信件名称: 14年在永基九里买房,15年房子烂尾要求退房,15万首付至今只退了一万五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9-02
信件内容: 我们家14年在永基九里买的房子,然后15年要求退房,然后这六年过去了只退了一万五,然后我开学就要上大学了,基本上家里快要揭不开锅了,上学钱都不够,家里都是普通老百姓就被开发商他们一直推脱不给钱,马上要开学了学费都是问题,我这该怎么办。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9-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关于永基九里小区问题,该楼盘的遗留问题已由湛河区政府全权负责协调处理,网民朋友可直接向湛河区政府反映该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