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372
信件名称: 林溪上苑没有预售证不退定金,违法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8-15
信件内容: 林溪上苑在没有预售证的情况下,预售房屋,不退还缴纳的定金,涉嫌违法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8-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林溪上苑项目位于湛河区湛南路与稻香路交叉口西400米路南,规划11栋高层,由平顶山中钰置业有限公司(简称中钰公司)开发建设。接件后,我中心工作人员及时与反映人联系并约见中钰公司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反映人于2021年8月11日、13日分两次缴纳10000元订金,预定该项目9号楼东单元2901号房源。现由于反映人个人家庭原因已无购房意愿,公司已通知售楼部,反映人既无购房意愿可随时办理退款手续,反映人表示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