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236
信件名称: 恒大珺睿府一期延期交房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8-11
信件内容: 恒大珺睿府一期前期楼盘2#3#5#6#7#按照购房合同应于2021年7月31号前准时交房,现在已经逾期,售房部门迟迟不能不能给出准确答复,楼盘项目现在是否在贵部门申报竣工备案手续?对于楼盘延期交付,贵部监管部门应做何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8-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恒大珺睿府项目位于我市湛河区湛南路与稻香路交叉口西南角,一期共计8栋,其中2号、3号、5号、6号、7号楼正在分期分批交房,该项目由平顶山长久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长久置业)开发建设。长久置业负责人表示,2号、3号、5号、6号、7号楼应于2021年7月31日交房,亦达到交房条件,但由于疫情原因延迟至8月13日进行,期间逾期12天,公司已同意按合同约定给予赔付。目前,公司正在与住建局对接完善后续手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