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183
信件名称: 物业公司要求一个车位绑定一辆车牌,霸王条约,侵犯业主使用权。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8-09
信件内容: 业主在春华国际小区花费十几万元购买的地下车位,却被物业告知只能绑定一个车牌,当平时车位空置时, 家里另外一辆车却不能进入地库使用闲置私人车位。据了解周边其他小区的地下车位,一个车位物业至少可以绑2个车牌以上,一车进,另一车不能进。方便业主使用自己的车位。从技术上讲录2个车牌,一车进,一车不能进,这很难吗?收完管理费搞这样一刀切式管理服务,侵犯业主合理使用权利。物业公司也没有权力对此加以规定和限制。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8-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针对您反映的春华国际小区花费十几万元购买的地下车位,却被物业告知只能绑定一个车牌的问题。经辖区物业行政主管部门调查,因春华国际名都小区地下车库车辆管理识别系统是在车库交付使用初期由开发商安装的,此系统原设计一个车位只能绑定一个车牌,不支持多辆汽车的车牌输入。根据网民反映的问题,辖区物业行政主管部门已通知物业公司与有关厂家沟通升级改造事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