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150
信件名称: 平顶山恒建公司不网签合同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8-07
信件内容: 我于21年4月在平顶山恒大悦珑湾售楼部支付全款的50%作为首付款购买该楼盘一套住房,但是售楼部违规将首付款打入公司非监管账户,且没有与我签订商品房合同,只开具收据。后来我又支付剩下的50%购房款,仍然没有打入监管账户,仍然只开具收据。全款支付至今已经3个月,期间多次与售楼部人员沟通,仍然没有给出签订购房合同的具体时间。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8-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平顶山恒大悦珑湾项目于2019年10月7日开盘,目前21栋楼已经取得预售许可证,合同备案正在分批有序进行,该公司会按照缴款顺序依次签订合同,已于6、7月份成批次备案40余户。对于剩余未备案客户,相关工作人员会及时通知业主陆续完成备案。如有业主特别急需备案合同的,请联系相关销售人员,优先解决备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3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