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720
信件名称: 购买臻悦府没有预售证不退订金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5-26
信件内容: 我于2020年5月24日去臻悦府售楼部看房,售楼部告知我8号9号楼有预售证,未告知3号楼没有预售证,交了5000订金,开盘后通知我订房又交了10000,但是目前为止没有办下来预售证。去售楼部退订金,不予退还。订购到现在已经半年之久没下预售证。要求他们订金,还继续推诿,并且说不可能退,没有预售证不能出售,还态度强硬的不退。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6-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落实。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臻龙府项目位于我市湛河区诚朴路与南环路交叉口东北角,由河南臻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臻龙公司)开发建设,共8栋住宅楼。目前,8号、9号楼正在销售中。接件后,我中心工作人员及时与反映人联系沟通并约谈臻龙公司负责人,该公司负责人表示:2020年12月12日,8号、9号楼开盘销售,反映人对3号楼小户型比较喜欢,随即预定了3号楼2单元1008房,后因个人原因,要求退房退款。公司接到投诉后,高度重视,对反映人反映的问题已责成售楼部及时处理,抓紧落实。2021年6月2日,反映人反馈:其所交房款已全部退还,同时表示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3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