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464
信件名称: 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显示的房产信息是如何披露的?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5-09
信件内容: 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显示的房产信息是如何披露的?为什么有一些楼盘显示还有很多房子没有预定、销售,但是售楼部却说卖完了。是信息披露不及时,还是售楼部虚假销售,哄抬价格,捂着不卖?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5-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落实。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根据有关规定,我中心依法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有关业务,预售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情况,可通过互联网登陆我中心官方网站(网址:http://fczx.pds.gov.cn/),打开便民服务页面,进入商品房预售信息查询栏目,输入有关信息即可查询。针对反映的问题,我中心工作人员随机对几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咨询,关于一些楼盘显示尚未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但售楼部却说卖完了,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造成的:开发企业对外销售房屋,从消费者交纳预定(订)金,到买卖双方协商合同条款,到交纳购房款,再到最终签订合同并备案,由于涉及事项较多,需要一定时间,部分房屋从预定到最终签订合同间隔时间较长。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3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