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250
信件名称: 湛河区平安景苑物业恶意收取非机动车管理费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4-22
信件内容: 平安景苑小区建设单位在交房时,故意对非机动车停车棚,少建设,导致交房至今,三分之二的业主无处停车,现物业公司在未通过业主同意的情况下,私自使用小区北侧空地,建设车子棚。同时收取高昂的车辆管理费,非机动停车棚本就是小区交房时,配套设施的一部分,本小区物业却说建设费用为73万,非机动车停车棚作为小区配套设施,包含在业主买房费用里面,车子棚缺失本需要建设方解决,物业方为敛财,强制收取此费用,希望领导能实地考察一下,给出符合规定的解决方法。我个人走访了平顶山十几家小区,平安景苑是平顶山第一家收取此费用的,作为一个7000多户的小区,前期承诺一一未实现,欺骗业主,后期各种敛财,威胁业主,摔业主手机,希望能对小区物业进行更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5-1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落实。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平安景苑小区建设单位在交房时,故意对非机动车停车棚,少建设,导致交房至今,三分之二的业主无处停车,现物业公司在未通过业主同意的情况下,私自使用小区北侧空地,建设车子棚,同时收取高昂的车辆管理费。平安景苑小区的建设单位(开发商)是平顶山市鹰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业服务企业是平顶山市瑞达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因开发商在前期建设过程当中未规划停车棚,随着入住居民日益增多出现车辆停放难、充电难等问题,因小区内已没有空置土地资源用于停车棚的规划建设,物业公司与铁路方面进行协调,借用空地并出资进行了停车棚的建造,故出现了停车棚有偿使用的情况。目前,车棚已停止施工,停止收费。下一步,我中心继续督促湛河区物业主管部门,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管理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做到质价相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