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168
信件名称: 八矿西南风井小区物业强行拆除用户水表导致业主家停水超过5天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4-16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卫东区安顺小区(八矿西南风井小区)小区祥泰物业公司未经经过业主同意,私自强行的更换业主水表,导致业主气家里停水,物业公司收取物业费并未履行物业服务,小区内违建,绿化遭破坏,到处可见垃圾,物业公司收取的各项费用无任何物价部门出具的文件,这样蛮横行为严重影响业主正常生活,请求相关主管部门彻查此事,还业主一个和谐小区。 我们的诉求: 第一 更换水表时要通知到户,并且当事人要在现场,水表里面的剩余的余额都要给我们转到新卡新水表上,并对私自接直通水(未安装电子水表的用户进行公示,并且拆除直通水补交偷水所产生的公共费用) 第二 小区内水费应有供水公司负责收取与物业费分离(物业费八矿已经帮小区垫付给物业公司一年三十万),物业公司在使用物业费明细每个月要进行公示,可张贴在小区公告栏并且接受业主监管。 第三 改善小区环境,清理违建,清理菜园,修缮小区内公共设施,加强小区内治安巡逻保卫好小区内业主财产安全! 第四 请求街道办等相关部门协助帮忙筹建成立《业主委员会》,来监管物业公司。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5-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落实。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小区物业已于4月13日发布通知,对本小区17号楼破损水表进行更换,目前已更换168块水表,余额问题当天解决,有异议可到八矿后勤科咨询解决。小区物业服务收费实行的是包干制,物业公司不公示明细支出。针对小区内违章建筑、毁坏绿地种菜,物业公司按照合同只能制止和劝告。拆除和恢复按照《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是由住建部门、城市综合执法部门进行。小区业主成立业主大会(选举业主委员会)根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是由10名以上的业主联名申请,街道办事处监督下成立。业主委员会主要职责是负责监督物业公司履行合同情况和协助物业公司做好小区的治安、消防和催交物业费工作。下一步,我中心继续督促卫东区物业主管部门,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管理力度,提高报务质量,做到质价相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物业科: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