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163
信件名称: 要首付数月,至今还是未收到一分退款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4-16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0年5月27日,于平顶山华廷四季城小区交首付5万元购买1号楼702房屋,从2020年11月底至今多方投诉,多次于开发商沟通,至今还是未能退回来一分钱,项目总给的方案只有别人买我原来的房屋才能把钱退给我。这啥时能卖出去都是未知数。现寻求领导帮忙能否协调从华廷四季城监管的账户中把我的血汗钱退出来。追债数月,身心疲惫。望领导能重视,帮我处理,能帮忙解决,或者让开发商给出具体的退款方案,而不是等待未知的卖房时间,求领导能帮忙反映,协调,能实际的把钱退出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4-3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落实。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华廷四季城位于我市湛河区平桐路与黄河路交叉口200米路东,该项目1号、2号、3号、5号、6-1号、6-2号、7号、8号、9号、10号、11号、12号、13号、15号、16号、17号共16栋高层,由平顶山市华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华廷公司)开发建设。反映人所退购房款的是1号楼702号住房,该栋楼主体完工,现正装饰、安装工程施工,预计年底前交付。接件后,我中心工作人员及时与反映人和华廷公司联系沟通。华廷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华廷四季城已列入湛河区问题楼盘项目,全部售房款由湛河区北渡办事处进行监管并设立监管账户,专款专用,并按工程进度拨付款项,资金周转非常困难。再者当时已于该反映人谈妥,等该套住房出售后第一时间退还该户首付款,如果下半年仍未出售,公司将于2021年12月31日前退还反映人所交全部房款。反映人表示认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3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